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台灣品牌比可比,丘比特8秒極速去角質。

香港塵多,污染多
出去一會,回到公司,再隨意抹一抹面也很多塵埃
日積月累角質層越來越厚(這可不是一般潔面能清除)

專業皮膚科醫師 - 陳玄祥
他提及過:隨著外在環境條件變化,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
熬夜、情緒不穩等因素影響,常會使得皮膚代謝改變,
導玫皮膚粗糙、暗沉、或是角質細胞無法自然脫落。
OH MY GOD!!!怪不得我膚色是偏黃的
我想最大原因是我飲食不均衡跟熬夜!
並不是因為我是黃皮膚種族的原因....

其實我早知道角質層太好時,會阻礙護膚品的吸收..
平常有做一些磨砂,但我的皮膚很敏感...
就算再幼粒子總是覺得有點不舒服,但不做去角質實在不行

之前有用過一些啫喱狀的PEELING,今次試用的是水狀!


這個是台灣品牌比可比
「BECUPIDON角質分解水」去角質保濕噴霧有別於一般凝膠或磨砂狀的去角質產品
像水一樣把對皮膚的刺激性降到最低,在搓揉同時不傷皮膚

還未使用前,看到它有這幾個功效
當然,沒用過不知是龍還是鳳....


好吧好吧!開始用!
它有個安全感險扣,只要擰去另一邊,就可以按壓噴出




我就洗澡後試一下啦!(不要介意我又洗了頭包一下)
噴的時候要緊閉著嘴緊眼啦...

噴到濕濕的,,...好像看得不清楚

還是在手拍一次比較看到質感
真的超水....

嘻...我手的死皮不算多...

呃.....我臉的死皮...果真比較厚.....還有點黑...

嘩塞...真的滿臉都是

用完很舒服


其實他最大令我驚喜的地方是用完真的皮膚好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保濕
我愛死他了!看來我隔2,3 天就會使用一次,因為很方便
去完死皮沒用其他只用水過一下也感覺很良好
滑到不得了!看來我的膚色在用一段時間會明亮不再暗沉啦!


Becupidon 比可比 Team
https://www.facebook.com/becupidonhk/


我的公主myprincess 有售:
https://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