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踏入秋季,SOTHYS 最新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幫到你!。

十月中了,已經踏入了秋季
護膚品又是時候換季了!
剛好遇上了SOTHYS最新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
我試用了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SOTHYS Hydra Hyaluronic acid 突破性專利成份 從源頭調節肌膚水份
以高科技為開發核心的法國美容品牌SOTHYS,
其專家團隊致力研究掌控透明質酸於肌底內的活動,來提升補濕美容產品的功效。
2015年,SOTHYS 研究室開發出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
結合科學技術打造出『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從肌底注入及鎖緊水份關鍵 - 透明質酸,
讓皮膚水份含量回復飽滿水平,徹底解決缺水問題。
於表層注竹極速補濕成份高量分子透明質酸,瞬間讓肌膚解渴;
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迅速強化透明質酸,於細胞內外發揮補水雙重功效;
特別添加滲透力驚人的LMW低量分子透明質酸,重塑幹細胞生命力,
使讓肌膚從低層起回復最佳水潤狀態。

這個精華不算是水質的,比我在夏天用的比較稠密
但極容易推開!很滑溜的FEEL
也極快吸收!帶一點點小小香味,
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我對香味很敏感,太重香料味的我聞了會感頭痛
手的水份TEST
使用方法:早晚於使用面霜前,取適量塗於面及頸部。
放面我大概會五點的份量
用完很爽的感覺!用了大概一週我很喜歡!鼻邊脫皮有改善
不過大家就算不配合用同系列的面霜,也要塗上其他的!
因為精華份子比較小,吸收快,走得也快,要用面霜去鎖水的呀!
這是面的水份TEST...
我面真的乾到很油,用了結果做到了水油平衡!

詳情可以點擊這裡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