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Colourmix @ 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

早前席由Colourmix舉辦的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
去到後每張枱已經有產品在,已經急不及待每樣都摸摸試試
對每件產品都很好奇
可惜我肚子餓了,就被小吃吸引去

其實一進去就看到這些cup cake了,原來可以拿來吃...

我跟妲妃每人2個

不久就開始活動了!


大會還邀請了星級blogger yoko

解開了她逆齡秘密:護膚、食療、生活習慣!

這次最大的主角當然是這支: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970  30ml

看起來是粉色閃亮亮的!


正所謂"女人唔補好易老!"
YOKO教平常化妝時可以加一滴在粉底液就又有營養又會更貼面!

我跟著試一下


我又好像貪心放多了,不過質感很易推開!

之後YOKO還教大家她的魚子盛宴,真的有的吃呢....護膚是由外到內!

這是YOKO的作品

之後就要到我們動手,去創作一個跟主題合切的"魚子盛宴"

我當然派出我們創意爆棚,插畫師REI啦!

REI REI你很利害!用蛋就可以變了一條魚出來!
還有海草跟石春!好棒!Szesi幫忙寫字!一手靚字!
雖然我們沒得獎,但在我心目中你是好!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