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莎莎 韓國化妝師 曺成雅 CHO SUNGAH 22 產品試後感。

早前我出席CHO SUNGAH 22登陸莎莎的發佈會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7438&do=blog&id=290477.當中有一些產品給我們去試用...我已經試好了!可以跟大家分享!另外我還試用了,CHO SHUNGAH 22的皇牌產品 SPF30PA++ 隨意揉和粉底液 $452/25g*2不開盒外形已經好討好,因為很有趣,讓我想起了扭計骰閃亮登場升級牌9大功效:保濕、美白、滋潤、防曬、水潤、彈力、抗皺、緊緻及均勻膚色內附了一支小棒當初我誤會了要扭很大幅度才會出,一直以為自己卡住..原來小小的扭就會出來的了會扭出SUPER 9粉底 & 珍珠保濕精華我沒有用上了小棒用了自家的掃將粉底及珍珠保濕精華混合我會再粉撲壓實而且是一個可以refill的設計,挺貼心的!或者你會覺得這個粉底液跟我的皮膚色度差好多呀!其實不用太擔心....我用完全面後又覺得沒什麼問題完成妝是這樣因為我試產品的日子不同試了月圓派對護唇筆 $140/2g這是我覺得比較沒什麼特別筆狀來說很方便...也很潤透明沒色的,光潤感帶點小香味.真彩氣墊胭脂 $156/20g這個像蓋印章,用點力按壓就會出來的了是有3個出口位這個香檳色有點閃,對我來說這顏色有點手足無措只印上少量再推開就好,推開時千萬不要再像蓋印的按壓,不然會太多瞳孔美人睫毛膏 $172/11g這個也是跟染毛膏一樣是熒光筆外形設計是比較纖長的掃頭先用睫毛掃的中央位置,以Z形手勢塗上睫毛膏再以睫毛刷的尖端把睫毛膏重覆塗於內、外眼角及下方位置的睫毛不是很豐滿的形...是比較纖長...SPF30PA++ 鮮活揉和粉底液 $298/30ml三合一混合 多功能粉底三大完美功效:美白+淡紋+防曬按黑色按扭,取出適量的粉底液以按壓的手勢均勻地塗抹質感柔軟細滑,容易推開我就試點上面按壓的手勢均勻地塗抹於面上具柔焦效果,有效完美遮蓋瑕疵,使面部輪廓更突出因為拍這張用了前置鏡,所以左右反轉了.填平面部細紋,平滑肌膚、均勻膚色這個鮮活揉和粉底液比較適合在時間匆忙時用上整合試用感覺最大感受是他們的產品創意無限!他的創意帶給了使用者的便利。價錢都算大眾化,一些學生或新手都可以應付總括也是好用的,價性偏中上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