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Hansgrohe星級產品展示會。

Hansgrohe對浴室和廚房一向都有一貫的想法
國際化的企業以其 Hansgrohe、Axor、Pharo 和
Pontos 的品牌在全世界推出高價值、設計導向的產品。
為了放眼未來的浴室概念和環保的衛浴用品科技。成功密方:
來自傳統的創意,連同持續性的企業思維-並且累積對水這種元素的極大熱情。

這次有幸出席Hansgrohe的產品展示會
會場還選了位於IFC的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

設計和功能性在 Hansgrohe 攜手同行。
他們和全世界的成功設計師一同研發不同產品,
將每天都需要用的浴室變得更漂亮及更舒適。
我覺得地方真的跟Hansgrohe一樣高雅

因此創造力在 Hansgrohe 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國際設計大賽中獨立評審頒給他們超過 400 個獎項,讓他們於浴室產業界的設計方面成為No. 1。
在沿路都有Hansgrohe的設計和設計師的資料


還請了一些模特兒來特顯產品

還有專人來為我們作為介紹功能
也有各種產品的試範



這個水龍頭,特別之處是圓中帶方的
設計師的心思細膩
這個最特別,可惜近拍的我不見了
這是透明的,感覺很有趣!看著水流出來...

產品展示會差不多開始時,
我立即去選了個不錯的位置啦


還請了星級嘉賓"林夏薇"
果真是個大美女,很瘦,很羨慕..(哎呀...走題了)

大會還送了一個皇牌產品給她

想要更多資料或需要浴室規劃也可以看他們的網站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或產品合作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