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想改善下半身水腫問題?答案:YM升級版Na Balance 排水魔術師。

雖然已經踏入了秋季,夏天才是大show美腿的季節?
也不是啦,女士們還是會穿短裙,所以對一些受水腫困擾的人可以看看這個介紹。

日本著名美容食品品牌YM隆重推出,升級版Na Balance 排水魔術師,
還有日本醫學認証,特許「水腫改善」專利第4854190號



蓽拔精華粉末(日本國特許取得第4854190號「水腫改善功效」、特許第4448266號「虛冷改善功效」)
蓽拔自古已被用作改善身體虛冷,日本實驗證實,蓽拔精華粉末可促進血液循環,維持正常體溫,

解決「手腳冰冷」問題。另外有效促進消化及脂肪燃燒。

發酵左旋瓜氨酸(製造技術取得日本國特許第4881739號)
發酵左旋瓜氨酸,有效改善血流、水腫及虛冷。日本臨床證實、連續攝取,小腿明顯收細。

礦物鉀
礦物鉀跟鈉一同維持體內水鹽平衡,保持心跳頻率正常。排出多餘水分及鈉(鹽分),擊退水腫。

薏苡精華粉末
薏苡,又名薏米,具改善皮膚乾燥、美肌的效果。其利尿功用可將多餘水分排出體外,有效消除水腫。
薏苡能提升肌膚表面的新陳代謝,加速皮膚細胞更新,有助改善痘痘。


亞洲女性不少擁有啤梨身型,備受下半身水腫困擾,加上年齡增長,
基礎代謝減慢,水腫體質令人更容易肥腫、老化,甚至影響體質。
「水腫體質」多因「水鹽代謝紊亂」而慢性形成,又稱「虛胖性體質」。
「虛胖性體質」多因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加,形成水腫,令脂肪球變肥大。

它的設計很方便,就算你要帶回公司飲用亦不麻煩
5日間「水腫解消」療程:
每日2包(女性可在月經第天開始飲用),持續5天,期間每天必須喝1.5-2公升清水,讓不潔水分排走。
如有需要,可再持續療程,令水腫更徹底解消。每個月可服用5日療程一次。

售價:$289/10包 
即是一盒可以飲用2個月的療程。

而且不用剪刀輔助也可以輕易撕開

初時我跟著它的建議食法,將1包Na Balance混入250毫升水中

攪拌前

攪拌後

味道真的有點難形容,有一點點酸,也有一點點鹹的味道
因為我每天都會喝至少2公升的清水,就索性一包開一公司..這樣味道會淡一點

我喝過2個月後,吋數上沒有明顯減,但是有firm了一點
我想我因為比較偏向脂肪形,水腫型的朋友會比較見效

水腫體質checklist

  • 早上眼皮容易浮腫,感覺臉部肥腫
  • 手指和手臂肥胖、不結實
  • 黃昏體重會較早上增2-3磅,平臥後或一早起來體重便會減輕
  • 站立後,小腿變得粗大腫脹,腿部酸軟,鞋子變緊
  • 月經期間,下腹及乳房腫脹
  • 面部陣發性潮紅,出汗異常
  • 嗜腫、乏力、手腳冰冷


我大概只中了3點,我是應該偏向脂肪
不過2個月算是有改善了點!好過總是原地踏步呀!



有興趣可以網上訂購:www.ym-japan.com

銅鑼灣旗艦店:銅鑼灣時代廣場9樓  TEL:3122-3133
銅鑼灣店:銅鑼灣金朝陽中心5樓506號  TEL:3122-3144
九龍店:鑽石山荷李活廣場2樓209號  TEL:3122-3155
客戶服務中心:觀塘APM創紀之城5期16樓1610室  TEL:3122-3122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