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Shiseido 令我肌膚再生光澤。

Shiseido 高機能護膚革命 Bio-preformance 
Bio-preformance 系列所有產品均注入 Shiseido 頂尖研究開發的精粹,
應用最尖端生物科研技術,著眼於肌膚自我更新的修復力量
為肌膚打氣注氧,預防"初老"
肌膚微絲血管功能轉差,養分無法均勻傳送,
造成水分下降,令肌膚容易敏感,泛紅,出現"初老"現象。

我年紀不小,而且我懂護膚的年紀已經比較遲,
早就出現了"初老"的現象了!
而且肌膚乾的出油,容易敏感跟泛紅這些現象少不了啦...

最新出了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15ml HK$450
我很愛劇集,又愛睡覺...
有什麼關係?每次看劇集都可以看得很晚,又會令我少了睡
久而久之,我的眼圈跟眼袋都重很多...

都會有一個衛生貼,有沒有被人動過有這個貼很容易看出

使用幾天,肌膚感覺水凝潤澤,浮腫問題減少,肌膚光漾透亮
特製按摩棒頭設計,紓緩眼周肌膚煩惱,改善黑眼圈,眼周幼紋、皺紋

其實這個很方便(並不會妨礙我很多的睡覺時間)
吱出來後像上圖
下圖是我用捧頭按摩推開
我個人覺得他的捧頭如果是冰涼的質料,可以讓眼部有涼浸浸的感覺也不錯

而且吸引也很快

我眼部的水份測試
雖然AFTER的測試還是喊樣,但不太潤應該對眼比較好
負擔沒這麼重

先是按摩我最嚴重的眼袋跟黑眼圈

眼蓋也要,希望減淡一些色素

試了的另外還有
Glow Revival Cream 50ml HK$810


每盒裡面都附有這個小棒...而且貼心地有虛線很容易就撕開

也有這個貼紙,我不覺意打算扭開才記起要拍照
所以有點歪了

從肌底多角度釋放極致光芒
均勻膚色、緊緻彈性、細緻毛孔、一次再生

用這個小棒子拿出來,比較衛生
減少手指碰過太多地方會對瓶子裡的CREAM有污染的機會

當然這個也是很容易推開,淡淡的清香

而水份測試,很補濕!
不過..我面的皮膚比眼乾很多...我的媽呀!

好了!看劇前當然要塗這個!來個邊看邊補濕啦!


在煲劇看很晚,到隔天去郊遊都沒有一臉倦容呢!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或產品合作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