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A Beauty Bar 全是有機產品!。

早前出席了A Beauty Bar的workshop
去了位於尖沙咀廣東道世界商業中心的A Beauty Bar
店舖空間感不錯,雖不至於很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產品都很整全!而且通道也很寬敞

那個像書架一樣的照片是一盒盒的mask
據說很好用,都是熱賣貨呢!
不單有workshop和化妝的位置,另外還有一個位置是幫客人弄甲的(我忘了拍照)
當然最吸我晴的是這個
我真的無論我走到哪裡,一看到這樣整全的甲油就想看一看或...買一買

在各人的位置上,A Beauty Bar已經貼心的準備好了工具
這傳單是在宣傳慈善活動,
買這2 set東西扣除成本都會捐贈予山上貓狗協會作照顧流浪貓狗的經費
很有義意的!
我們是先了卸妝清潔的程序
這是  Esse (Organic skincare from South Africa) 卸妝油
來自南非的頂尖有機專業護膚品牌
不作任何動物測試及不含動物副產品、parabens、石油化工產品、
合成香料或合成色素,絕不殘害任何動物
產品經法國國際生態認證中心(Ecocert France)認證,
所以Esse是經認證的有機護膚品製造專家
因為手都不太有空..只拍了產品的樣子
我沒記錯這是朱古力磨砂...邊磨邊想吃呢
之後就做了些補濕step
再來就是mask
這個sample很有趣!
好吧!我要敷在我毛孔粗大的位置補水一下
臉上的保養又怎能缺少唇呢~
ILIA (Organic make-up from US)
左手邊是潤唇、右手邊是唇部磨砂
先磨砂後再塗上潤唇,再加保鮮紙加強效果
其實我們一邊保養,莉莉人是幫忙做model給示範
menlinda是做了髮型的model
完了保養就是造型師給我們介紹今年流行的髮型及妝容
右下的就是menlinda給髮型師試範了的髮型
造型師說,今年流行直得很貼服的頭髮,不然就是像去完海灘後有點海鹽黏著頭髮一小束的感覺
John Masters Organics (Professional Hair Care from New York)
由紐約頂級髮型師 John Masters創立的 John MastersOrganics,
John深信天然的產品能做到更佳的護髮和護膚效果。
因為這個簡單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堅持,旗下產品皆蘊含有機和天然的成份,
令它成為擁有大批粉絲的知名有機品牌。
當中部份的產品更獲得USDA、EcoCert 及Oregon Tilth等有機國際認可標籤。
就有個產品是像泥裝..只要沾點在髮絲...再捽小束就有那個效果
ILIA (Organic make-up from US)
獨特 ILIA 有機唇膏結合了鮮明突出的色彩和滋潤的有機成份,
不論是 ILIA的潤唇膏或唇膏,都是集出色美妝及修護功效於一身。
唇膏配方獲 85%有機認證,具有活性植物成分,
包括荷荷巴油、可可脂及維他命 E等,提供了天然的抗氧化劑,對抗自由基的保護,
絕不含人工防腐劑,填充劑和石化產品。
他的鎖色潤唇膏我極愛了!(最後排)
想不到顏色這麼好,用了喝水時玻璃杯上也不會沾上
維持的時間很長!
我跟menlinda也試用了,那天造型師也教我辮,這一半是我自己後半部她幫忙
我之後也有自己練習...現在開始ok..當然也沒有別人幫忙這麼好看
這次其中一個禮物是我最想擁有的唇部磨砂
天氣冷唇真的比較多死皮..很需要這個呢
其實A Beauty Bar不是只有護膚和髮型的workshop
還有玩甲的,大家也可以組4-6位朋友去book地方玩一下workshop呢
我也期待跟朋友們可以去玩一下甲!有機甲油是孕婦也可以用的~

詳盡資料可到 <<A Beauty Bar Facebook fan page>> 或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