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 MythsCeuticals的 co2 mask 和 月見草底油。

法國人氣品牌 MC [MythsCeuticals]深信大自然力量,

致力於天然成份的選用與功效追求之間取得平衡,

MythsCeuticals 的研究人員以獨家科技,萃取最優質天然成份,

針對顧客面部及身體不同的肌膚問題,向顧客提供安全可信賴的選擇。

這次我就先試用了蘆薈CO2注氧更新面膜
看到蘆薈我已經甚是喜歡,
co2注氧?感覺很新鮮
是這個樣子的
gel外還有一小包粉末和攪拌棒
後面清楚說明了用法
包裝上還清楚說明了最佳使用日期
使用方法: 
撕開包裝上的貼紙,取出內裡的CO2粉末及小棒。
剪開啫喱面膜和CO2粉末,將CO2粉末加進啫喱面膜,以小棒拌勻。
即時用小棒將面膜均勻塗上面部,避免觸及眼睛,20分鐘後以清水拭去面膜即可。

我先撕開了gel的包裝
無論是gel跟粉末也有缺口位,沒剪刀也可以打開
我自己為了缺口整齊一點,是用剪刀打開的
裡面滿滿的粉末
倒進去
未攪拌前是這樣,粉末不少
開始攪攪攪
我一邊攪一邊想到很像在撈街邊買的冷麵
直至看不到粉末就變這樣...gel看起來沒開始的清晰
一包可以來個厚厚的敷!
這個不論是gel和粉末都沒什麼味道的
在我毛孔最粗大的位置敷上,希望補濕後毛孔喝飽水會變小一點
我整個忘掉了拍自己的臉之前之後照.
左邊是油,右邊是水份(我習慣洗掉後至少隔個15分鐘才做水份測試!)
所以普遍都不會有5,60%水份出現,因為這洗掉gel的水也是水份..這樣才準確一點
只試一包感覺沒有很大,有舒服的感覺
產品說明
好處: 
l   強效抗敏
l   增強皮膚免疫力
l   修復受損肌膚細胞
p.s. 在過水前最好先留著攪拌棒...用來剷掉臉上多餘的gel,這樣過水就比較方便


另外還試了
Ginger Body Essential Oil Complex
成份 : 薑、薄荷、迷迭香
功效 : 助消化、驅風,改善皮下血液迴圈、
有效地排除體內廢水、毒素、改善蜂窩組織、 分解脂肪、
可強化體內廢水代謝,改善下半身水腫及肥胖,有助排去體內的毒素
瓶口是這樣..初初我很難倒出來還是要是不是要再開
及後發現用力點"櫈"出來就可以的了(小心不要飛濺到其他地方)
我洗澡後就會用這個按摩一下我...大象腿
由膝蓋旁的內側開始...
用力往上到大腿內側
我比較屬於是脂肪+肌肉型(肉比較實),所以這個方法對我來說至少要一年半載持之以恒才會見效
如果你的肉是偏軟,這方法,一個星期你會開始見到塑形的效果

還有試了
Evening Primrose Oil
月見草底油
月見草又名晚櫻草,是北美洲印第安人的一種傳統藥草,壓榨月見草種籽提煉而來的油脂,
雖然不是精油,但卻有多種一般基底油不具備的特殊療效。 
它可以有效防止肌膚早衰,幫助修復受損的細胞,保持肌膚的健康與光澤; 
也可以改善肌膚極度乾燥、甚至脫皮的狀況。 
用月見草油調和的乳液、乳霜,能夠緩解經前徵候群和更年期症狀,
非常有助於改善皮炎、濕疹、皮癬、頭皮屑等多種皮膚問題,以及加速傷口癒合,
控制關節炎,幫助指甲正常生長。 深黃色,有點藥草味,壓榨月見草種子而得。


嘩嘩嘩!看到對皮炎跟濕疹有幫助...很興奮!
因為..我的腿最近濕疹發了
你們看...要有心理準備



早前我還買了在blogger間很推介的一個c牌圓形盒裝的來塗
可惜對我一點作用也沒有..一樣很樣
我用這個...塗了2次我覺得有減少痕癢感!
只要我不去抓它,應該半年後會好一點的了...唉...濕疹跟減肥一樣是一個持久戰



現在 MythsCeuticals ] 全線萬寧發售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