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Lioton 1000 gel 跑步後用爽呀。

我的工作,是經常要坐的
有時候,忙起來,連喝水去廁所都忘了
再起來要去喝水時就覺得腿有點痺痠的感覺,
所以工作大概一小時大家最好起來鬆動、伸展一下
但有時真的太忙,不是你想離開座位就離開
最近我就試了這個Lioton 1000 gel 
產品主要功能:腳腫痺痛、青筋浮現
其實我不單是常坐在公司而腿會痺痠
我之前在上班前都會去跑大約30分鐘(當然天氣太冷就沒有了)
跑完後在回家路上,都會覺得腿沒力(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胖了...負荷太重)
由於療瘀痛強力速效配方是外用藥物,
因此不易與其他藥物相沖,安全性很高
他的包裝與一般膏藥一樣
size沒有很大,放左手袋,隨時在公司不適用也很方便
也是用蓋後的拮開他
他是透明gel 狀
我主要都是小腿痺痛感無力
很容易推開
他是含高濃度的天然成份一肝磷脂,效力特強,
其獨特的啫喱配方除了氣味清新外,還快速吸收,不會染污衣服,乾爽清潔。
我大概用了5日後,腿的痺痠有明顯減少
青筋浮現的也可以用...我想對靜脈曲張引起不適的人用也很適合!
還有有助散瘀
數算着,明天就是渣打馬拉松!各位參加者要小心!
也可以備一支療瘀痛在身不適時可以立即使用!
各大萬寧、屈臣氏、華潤堂及各大藥房藥行均有發售
價格: HK$69.9

護足熱線:3605 5811 或 [LINK: http://www.lioton.com.hk]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