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有頸痛問題的請進入,日本Feeling Touch自發熱磁石護頸帶。

今次我試用左日本Feeling Touch自發熱磁石護頸帶
新一代納米熱灸點通過人體自身能量可連 續釋放熱能、負離子、遠紅外,產生深度熱效應 生命磁石:5顆健康低磁高穿透磁石,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能滲透皮膚3-4cm,
緩解身體局部疲勞與疼痛 為長期用電腦/手機、低頭一族的護頸恩物佩戴方便,可佩戴24小時之久,讓你隨時隨地舒緩頸椎疼痛 自發熱技術:在人體體溫的激發下,通過轉移觸媒的作用,熱感應材料即時反應放出熱量
列明了可洗滌方式
雖然長短只得一個選擇,但附有的是魔術黏貼,可以自行調較鬆緊
我會在公司內配帶,因為長期使用電腦,頸椎位難免會有不適,
而且公司有空調,一年四季也合用
在辦公室內帶上也沒有很難看,大概10左右,背後磁石位真的會發熱!(其實是暖暖的感覺啦)
旁面跟前面是不會有熱的感覺,頸背位很有熱敷感!
這2天天氣比較熱,但下星期就轉涼了!
如果頸位長期感痛楚,我建議可以在天氣涼時,配帶出外
舒緩不適時還有發熱保暖的作用~
用圍巾遮掩著就已經可以了!



現在在BEECRAZY還有團購!才HK$38,快點去買一個吧~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