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NestBeauty 香氛 Party。

早前出席了NestBeauty的香氛party,
我未去前已經十分期待,因為之前在那邊試聞了一下已經好喜歡
而我本人一直都未試用過這類的香氛
可以藉著這次的機會多了解呢!
這次活動在銅鑼灣皇室堡NestBeauty舉行

這次一去到,親切的公關美女已經先問我們想要健康還是皮膚好?
原來是要在茶裡加這個
最後我選了皮膚好,因為那陣子沒有感冒,所以還是先選美肌吧
那天不單有她們自製的朱古力,還有大大粒韓國的士多啤梨!(我2眼發光)
最後我吃掉很多!實在太甜了!很少有一點酸味也沒有的!
曲奇我倒沒有吃太多,不是不好吃..是怕太胖...士多啤梨還是比較適合我
好啦..不要顧著吃
這次邀請澳洲 ABODE AROMA 香氛專家跟我們分享香氛療法
他的講解都很風趣幽默的呢!
每次講解後都會傳給我們試聞一下
這個是熱帶雨林的味道,我覺得...放廁所蠻適合...
大家都很專心聽講解
了解到亞洲人跟外國人的喜好有大不同
那些竹條在放到覺得沒味時可以倒轉插用,或換掉
香氛的氣味很多不同,總有一款適合你!
那天Andree還充當我們一眾blogger的Model...辛苦了

那天場面墟冚呢~
我選了這個氣味
是Olive grove
第一次用,原來也沒有很複雜
打開密封的蓋再扭上我手上的蓋
非常簡單
再插了幾支竹
最後我將它放置在我的房間...變得一室香氣
我還是想試試再買一些甜的味道放房!
或者薰衣草香味等我好睡一點!等我..我會再來的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