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Kracie 產品真係唔錯!。

Kraice 來自日本,佢有膽寄一set的產品給我們試
足以證明他們對自己產品的信心!
裡面有mask、有洗頭水、護髮素、免沖洗護髮素、hand cream
我先試了mask
有寫明了含多少美容液
打開後那些乳白色的美容液已經急不及待跑了出來
這樣的情況讓我想到s牌,當然s牌就貴多了~
唔..這個質地...看起來..為什麼這麼像...廚房紙
跟我臉形蠻配合
這個廚房紙的質感也很容易看出美容液已經被我吸收了
是時候可以拿下
這個做了小小的水份測試
我覺得是因為他不屬於太稀的美容液..所以就算我坐了大概十五分鐘再test也有一定水份效果
我第一次敷黑色的mask呢
還好沒嚇怕家人
很貼面!
這個3d的我好像是另外收到,反正是kracie的產品就一起說
3d我不是第一次接觸這類產品...
他們原來都有個通病...
就是我怎樣拉,中間我總覺得沒辦法貼面
但這款連下巴下也能敷上,覆蓋範圍蠻大!
這2款mask我沒做水份test,但補濕效果都不錯的!

之後頭髮用品,我有用心試,不過沒拍頭髮照
這個洗頭水跟護髮素我愛極了!
味道很香!總覺得我小時候在那裡有聞過
但我有頭皮的困擾..大概我不能長期用著,只能到莎莎去購買他的護髮素
因為我有試過將護髮素配著我家中用的洗頭水也可以的!十分順滑!

倒是黑色那支免沖洗護髮素我沒有經常用
有一次太晚洗頭,我就沒落護髮素,直接出來
(我個人覺得下了護髮素再吹頭要比較久的時間才會乾)
之後就用上這個...免沖洗,總算可以快速解決我的乾旱到會打結的頭髮

最後是hand cream
剛好我之前在用的橄欖hand cream用完了
在公司洗完手及洗完飯盒後一定要用上!
他的質感比例稠密...一陣清香的橙味...(沒有很濃,不然我必定頭痛)
很滋潤又沒有立痴痴
總括我對kracie這品牌印象不錯!會繼續自購用~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