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Yahoo音樂瘋投X 羅力威創造音樂會。

3月13號有幸出席weshare的邀請,
去聽Yahoo音樂瘋投X 羅力威創造音樂會
音樂瘋投的意思是在舉行前,已經公開給fans們去投票
揀選想羅力威當日想唱的是什麼歌
這樣的活動真不錯,至少他唱的是大部份歌迷想聽的

在現場聽adason不是第一次了
我之前出席農夫不少公開活動時也聽過同場的adason實力
一個比賽出身的歌手,實力根本是無庸置疑
這次是不設劃位的,很多忠實fans已經一早排隊進場挑擇最有利的位置觀看
而我遲了一點才進場,只能有後一點的位置,不過還是看得挺清楚的

節目開始了...adason全情投入
不過當日音樂有點太大聲...很難聽得清楚他的聲音
原來adason很愛跟歌迷互動
他唱了籃兒當入樽的主題曲:世界が終るまでは‧直到世界的盡頭!很熱血的感覺!
唱了幾首歌後,他的師妹許靖韻是是日的嘉賓
是2013 年英皇重點推介女新人
可惜adason嫌Angela穿的鞋子太高,不肯站近...
...這樣很難拍照耶~
他們合唱我最熟悉的雙子情歌!
我第一次聽Angela的唱功,感覺不錯!
最後她還一個人留在枱上獨唱了一首~
Angela獨唱時,Adason已經換好了衣服再次出來跟大家見面
在他跟歌迷互動聊天時,我發現他還真挺幽默的!
用口琴唱奏了一曲
之後更自彈自唱,其中一首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其中一首歌曲呢!
這次活動還可以帶一位朋友,我當然帶我最喜歡聽歌的朋友來!
姊妹相聚,可以一起聊天,一起聽歌!真是細味品賞
(當日因為剛巧打疣不久,不能化妝=   =")
謝謝weshare!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