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忍不住在Zalora買了一雙鞋,Shoes Shoes Shoes..hahaha~~~。

我是一個Facebook控,經常流連在Facebook上
最近開始發現無論我在看別人近況或是在玩我的game時
都會留意到有一個廣告在不斷show出不同的鞋子.....
最後我按奈不住click了進去看
原來zalora已經成立了2週年而且牌子很多,
我看到網站寫著
地區品牌如Mimosa、 koumi koumi、Something Borrowed、
Inner Circle、Sidewalk、kiki、Praise和Sparrow Green,
亦為您帶來國際品牌如Desigual、Boxfresh、Bum Equipment、 Everlast、 
Onitsuka Tiger、Keep、New Balance和 Macbeth。

我去看了一下女裝
之後其實我這樣購物謹慎的人
也有問過身邊的朋友,有人也有買過Zalora裡的鞋
說覺得convs款才一百多很划算!
我去了看一下靴
應該是冬季快完了,很多都在做discount
感覺真的很便宜!而且有一些是免費送貨
真的足不出戶在購物!

最後我選了MIMOSA的這款人造皮鞋啡靴
因為我腳太大了,41碼大概只能到腳掌長26.2CM我的有26.5,這款剛好有42款式我也很喜歡
心想著夏天也可以配個長襪子,短裙也可以上街去~
下單後,隔2天,順豐就送到我家了!
我急不及待試穿了~
為了分享給大家,還找朋友幫我拍了一下照片(雖然我剛脫疣還不能化妝)
不過稍為比我想像中是尖頭了一點
這樣也好,看起來腳會比較小
這個配貼身上褲也不會有問題
這個長度也不錯!不會顯得小腿太胖
他的人造皮革很"軟熟"的感覺,新鞋穿起來腳筋位也沒有刮腳感
棕色的鞋色真的很少會失手
這個算是中性款的跟我平常的穿搭很配!
這井字形的樓宇,欄杆跟鞋子...很配吧?
大家大可以趁鞋子還在做特價時快去看一下!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