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Shiseido拯救我的熊貓眼,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第一次見到Shiseido的Sheer Eye Zone Corrector已經極度想試!
因為最近發現我以前沒有的眼袋、黑眼圈,出現了!
還好有幸可以遇上~

這次它的外表是用上玫紅色~
我去到銅鑼灣的美容中心,美容顧問看了看就幫我取出了#102 #103
其實他的色度是有分六色的
老實說,我對化妝一事還是沒什麼信心,
這些我只是努力的在表達,這次主要是令皮膚有個好氣色
還沒用是純白色,摸下去是很柔軟
底部往右扭,液體就會出來
我初初扭是扭很久才出,突然出來一大PAT我嚇了一跳...好白痴...
上手是這樣...總覺得102比較水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103比較稠密
先上了一個底妝,我用了這些
最近我都一直在用乾粉餅,覺得這個挺方便
上好粉是這樣,小瑕疵都已經能遮好
是黑眼圈還緊貼著
我先遮眼袋
輕輕印開
眼下比較黑的地方...我選了用 #102...我怕 #103遮不了
也是推開
面上的大瘡!可惡!
我用了 #103,但太凸,其實還是很顯眼!
不知道是不是經期快來,鼻樑上也有瘡,也是用上 #103
鼻翼這位置我很紅..也用上 #103
最後這樣...不過自拍用了手機,像數偏低
再塗個亮色口紅已經很精神!
這個Corrector我很喜歡,掃型我覺得很方便!尤其在遮蓋暗瘡印時...輕輕一掃就已經遮蓋了!
質地也很幼滑~
.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