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Herbary V 巫女的魔法。

會不會是標題吸引了進來呢?
這名字要從Herbary V說起,
簡單說一下Herbary V品牌背景,
現代巫女(Modern Witch) — 是外間對Herbary V 創辦人 SelinaDemacre的稱呼。
Selina 出生於加拿大溫尼泊市附近,自幼便對植物有著濃厚興趣,
在自己的花園裏種植不同種類的植物,對植物的功效及藥性不斷進行研究。

起初,由於種族關係,當地的印第安土著對Selina並無好感,還屢次破壞她的植物花園。
經過不少時間,Selina 用草藥治好了土著的損傷,令她跟土著的關係變得融洽,
更將土著門幾百年在加拿大生活的藥方及植物知識告訴Selina,
對她的草藥研究有莫大的幫助,並於1945年春天成立Herbary 植物園。

除了治療用途外,Selina更將草藥從內外兩方面改善皮膚質素,
並將研究成果與土著、朋友一同分享。
SelinaDemacre 是一個研究者,研究適合不同人士的草藥護膚品,
結果一時間令Herbary V 的產品供不應求,更被稱為-- 現代巫女(Modern Witch)。 


著實我收到產品後,再細心看過產品資料
很是期待!
這次我試用的產品有2款

先說左手邊的
純膠原補濕精華液
重新整合老化細胞,防止肌膚衰老,還原肌膚彈性
有助疲倦、工作繁忙、壓力大的都巿女性。
兼備防皺、去皺、緊膚、滋潤保濕多重功效,讓肌膚組織更加緊緻細胞充滿水份,
加強細胞活動能力,加速撫平皺紋、恢復年輕肌膚的柔軟及光澤,
瞬間回復細緻白滑~
顏色呈茶色,我略聞到一點點中藥味(?)
它是100%骨膠原棈華
推開感覺很滋潤的稠密度
來來回回快推時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起泡
剛好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天氣明明屬於回南天
我的眉頭跟鼻翼乾得不得了~!!
我決定用這個精華液來急救我
正面看清楚眉頭也脫皮嚴重
我先重點塗在鼻翼的位置
再在毛孔粗大的位置也用上
它的補濕功效在水份測試機也可看出一、二
我在它完全吸引到皮膚感乾爽才做這個TEST
大概一週後..已經略有見到改善!
當然要KEEP著用才會有更好的改變
但這個精華液真的比較滋潤,我比較喜歡在晚上使用
早上,我會用這個比較清爽的
多能量活水修護霜
以自動補給滲透的原理為肌膚提供多重保護功效。
把防曬因子過濾並壓縮在微囊中,
為肌膚提供長時間的防曬及修護功能!
這個是我最為喜歡,
因為平常早上我做完了基本護膚後總想等他們稍稍吸引才塗防曬
往往...我都會趕著出門而忘了....
抗禦日常外在環境及有效抵抗UVA、UVB、紫外線的傷害。
更有保濕及控油作用
配合成份:天然植物保濕因子、天然海藻提取物、甘草素精華、維他命E、珍珠水取液。
CREAM狀,質地幼滑,我很喜歡!
能強化細胞組織肌膚維持最佳水份狀態,
令肌膚保持柔軟清爽,嫩白亮澤
吸收很快,皮膚表面很乾爽
水份測試是這樣,雖然補濕力這樣看是不高
但用後我感覺不錯,現在每天早上都在用
尤其夏天這個很適合我
份量沒有用很多,在潔面後、五點塗上面均勻推開
Herbary V 特色
► 以純天然植物成分及草本配方
► 啟動「自動補給滲透原理」,為肌膚提供多種保護
► 底層治療、表層保養
► 品質穩定、性質溫和、為不同膚質人士適合

總結:這2款產品,在我配合使用一段日子後
我皮膚的補水度有增加,它屬於草本天然的成份,我敏感的肌膚沒有不良反應
精華液很適合在乾燥的天氣用,例如秋天冬天,當然如果你是底層很缺水的話
夏天也可以使用,尤其晚上開冷氣時會抽乾皮膚水份
修護霜我就必推介在夏天使用!清爽又兼備防曬功效!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